隆鼻、韓式隆鼻、修鼻頭、縮鼻翼、山根、五爪拉皮、電波拉皮、玻尿酸、微整形、肉毒桿菌、除皺、抽脂、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信合美提供多位整形外科主任醫師,線上整形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鼻背美塑
以三段式假體、膨體或是高泰克斯植入墊高鼻樑、組織補片來增強鼻背彈性。
鼻頭塑型
去除負面鼻頭軟組織、縫合鼻翼軟骨、牙軟骨墊鼻尖,維妙維肖,與真鼻無異。
鼻小柱抬高
糾正內限、下垂、偏斜鼻小柱,延長修補鼻小柱,使鼻抬高。
鼻翼縮小
插入鼻小柱支架,切除部分鼻翼軟骨,鼻翼基底部成形,收緊鼻翼。

 

手術說明

  子位於顏面的五官的正中央,是所有目光的焦點,若想要讓五官更加立體,但仍保有眼睛及嘴唇的特色,那麼,就從鼻形改造開始吧!添加一只美麗的鼻子,會讓您的外貌更具有吸引力。圓潤的鼻頭加上俊挺的鼻型,是打造明星臉的基本要素,也是男女美型化五官的最佳焦點。不只是在外貌上,就連在面相學裡,對鼻子的形狀也多所探討,鼻樑要高、鼻翼要順、鼻頭圓滿,才代表財富與功成名就的機運。就美學的觀點,鼻子是臉部五官裡面最具美感影響力的部位。正面看,美鼻位在臉型的正中央,印象感最醒目;側面看,鼻子形成側臉輪廓的立體有型!如果想變美變帥,便該從打造一只開運鼻型開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