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隆鼻手術)

鼻子位於顏面的五官的正中央,是所有目光的焦點,若想要讓五官更加立體,但仍保有眼睛及嘴唇的特色,那麼,就從鼻形改造開始吧!添加一只美麗的鼻子,會讓您的外貌更具有吸引力。圓潤的鼻頭加上俊挺的鼻型,是打造明星臉的基本要素,也是男女美型化五官的最佳焦點。不只是在外貌上,就連在面相學裡,對鼻子的形狀也多所探討,鼻樑要高、鼻翼要順、鼻頭圓滿,才代表財富與功成名就的機運。就美學的觀點,鼻子是臉部五官裡面最具美感影響力的部位。正面看,美鼻位在臉型的正中央,印象感最醒目;側面看,鼻子形成側臉輪廓的立體有型!如果想變美變帥,便該從打造一只開運鼻型開始。

隆鼻方式介紹

卡麥拉隆鼻 ▸

卡麥拉隆鼻,也有人稱3D 無痕隆鼻、Goretex 隆鼻……等等,所謂的卡麥拉隆鼻並不是一種特殊的隆鼻 方式,而是將人工鼻模再進化,卡麥拉隆鼻的鼻模改良自原本的矽膠鼻模,將 Goretex 材質(也有人稱 ePTFE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此方式能更加降低人體對材質的排斥性。

適合對象

專門重整曾經矽膠隆鼻而不滿意者,或不滿意自身鼻形者,如朝天鼻,鼻翼或鼻樑過寬,特殊案例包含:夾膜攣縮、歪鼻、短鼻、鼻中膈缺損……等;另外,取出原來矽膠鼻只要沒有感染現象也可以馬上再放GoreteX進行鼻子塑形。

韓式隆鼻 ▸

「韓式隆鼻」,顧名思義,就是指韓國醫師隆鼻的方式,但事實上,韓國整形醫師隆鼻的方法和材質也有很多種,包括矽質人工鼻骨、Gore-Tex和自體軟骨……等等,我們現在所說的韓式隆鼻,一般是指用Gore-Tex墊高鼻樑,並用自體軟骨拉長和雕塑鼻頭的方法而言。

由於傳統的L型矽膠材質人工鼻骨無法塑造出挺而翹的鼻頭,只能做出L型轉折處接近90度的鼻尖,有時看起來不一定很自然,也容易形成「朝天鼻」,且人工鼻骨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皮膚,可能導致鼻頭皮膚被撐薄,甚至鼻骨穿出的併發症。近年來由於「韓流」來襲,不少韓國女星的美鼻,一直是有意隆鼻者夢想的「典範」,所以韓式隆鼻確有過人之處,主要是它改成用Gore-Tex墊鼻樑及自體軟骨修飾鼻頭,這種兩段式的隆鼻方法,能讓鼻部外形更自然、更美觀。

微晶瓷隆鼻 ▸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微晶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注意事項

  • 找堅持採用微晶瓷Radiesse原廠國內代理品牌的診所,品質安全有保障。
  • 透明化作業管理流程,無菌分裝流程,讓您安心的好選擇!
  • 術前同意書,詳細說明並清楚載明您的權益,堅持醫療專業。
  • 找整形外科及皮膚科專業醫師親診,詳細術前問診,給予正確建議,讓您呈現最自然的美感。

玻尿酸隆鼻 ▸

玻尿酸與微晶瓷究竟有多受歡迎?事實上,現在許多明星如果沒有這種注射微整型的話,可能會在鎂光燈前遜色不少!尤其東方人的鼻樑天生就不高,所以會把玻尿酸與微晶瓷打在鼻樑來增加高度,因輪廓變深邃,還能達到開眼頭,眼睛放大的效果,也能打在鼻頭來調整鼻型。

適合對象

鼻樑天生不高/鼻部山根塌陷者/鼻頭較單薄……等皆適合。


※以下相關隆鼻照片案例與各部位、各類鼻整形說明供您參考

鼻背美塑

以三段式假體、膨體或是高泰克斯植入墊高鼻樑、組織補片來增強鼻背彈性。

鼻頭塑型

去除負面鼻頭軟組織、縫合鼻翼軟骨、牙軟骨墊鼻尖,維妙維肖,與真鼻無異。

鼻小柱抬高

糾正內限、下垂、偏斜鼻小柱,延長修補鼻小柱,使鼻抬高。

鼻翼縮小

插入鼻小柱支架,切除部分鼻翼軟骨,鼻翼基底部成形,收緊鼻翼。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鼻頭塑型

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窟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軟骨做移植之用。藉由鼻頭塑型做到縮鼻頭、修鼻頭,調整鼻形整體美感與立體感,提升五官的精緻度與整體美,讓您儀容儀表更具氣質與吸引力!

適應症

鼻頭肥大,鼻尖形態不佳。鼻頭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寬大及鼻翼肥大。鼻尖形態不佳表現為:鼻尖低平、寬大肥大、圓鈍,鼻尖過高或球形鼻尖等。

‧豐山根+修鼻頭+縮鼻孔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隆鼻頭+修鼻翼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隆山根+鼻頭修補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鼻翼整形

鼻翼寬大、鼻孔寬大者,可以考慮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即所謂的「縮鼻翼」或「鼻翼整形」;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鼻孔過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皮膚切口。

適應症

鼻翼過大,鼻翼形態不佳或不對稱。

‧隆鼻頭+修鼻翼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歪鼻矯正

歪鼻的原因可分為「先天性」及「後天性」,大部分後天性的歪鼻是因為外傷所致。根據歪斜方向可分為「C型」、「S型」及「傾斜型」三種。造成歪鼻的部位有鼻骨、鼻中膈軟骨、上鼻側軟骨或是鼻翼軟骨的歪斜,有可能是單一部位,也可能是好幾個部位。矯正的手術方法,則是依不同的歪斜方向和程度來矯正。如果歪斜很嚴重,就必須做敲鼻骨手術。

適應症

各類型歪鼻、受傷復原鼻整形。

‧歪鼻矯正+隆鼻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歪鼻整形+隆鼻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鷹鉤鼻整形 ▸

鷹鉤鼻又叫結節鼻,是指在鼻樑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駝峰或結節狀,鼻尖有點下勾。鷹鉤鼻一般不影響鼻的功能而主要影響美觀,特別是從側面觀看的時候。目前,現代美容整形對於鷹鉤鼻的矯正已經達到了近乎完美的水平。通過手術將隆起的骨質去除,形成理想的鼻背輪廓線;將過多的鼻中隔軟骨及側鼻軟骨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翹。

手術方法

鼻孔內進路全鼻整形術,此法先在鼻孔內鼻側軟骨和鼻翼軟骨之間做切口,鼻孔外進路全鼻整形術,此法先在鼻中柱的中1/3與下1 /3的交界處及鼻翼軟骨的內側腳和外側腳的前緣做一鼻孔邊緣切口。

適應症

鼻骨下部呈駝峰樣隆起、增寬/鼻中隔軟​​骨過長/側鼻軟骨/鼻翼軟骨內側腳過長。

駝峰鼻整形 ▸

駝峰鼻的外觀表現為:鼻樑部棘狀突起,像個駱駝峰,嚴重者為鼻樑部寬大,伴隨有鷹鉤鼻。出現此情況的人們也不必擔心,現代美容整形對於駝峰鼻整形已經達到了近乎完美的水平。駝峰鼻整形手術是將隆起的骨質去除,形成理想的必備輪廓線;將過多的中隔軟骨及側鼻軟骨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翹。

手術方法

先在鼻孔內鼻側軟骨和鼻翼軟骨之間做切口,進行潛行分離,之後截除鼻背的駝峰,再用骨銼將骨和軟骨的截除面銼平。進而通過縮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鼻整形術。鼻孔內進路法比較適合於歐美人和我國少數外鼻較為高大者的整形。

適應症

患者要求駝峰鼻整形手術且醫生認為手術可以達到改善目的/身體健康,無不適於手術的疾病,特別是無鼻炎、鼻竇炎、鼻部皮膚感染等局部疾病的人可以使用駝峰鼻整形手術/了解駝峰鼻整形手術的大致經過、效果,和可能面臨的風險,並充分考慮等。

鞍鼻整形 ▸

鞍鼻俗稱為塌鼻樑,是鼻樑比正常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畸形,多由外傷、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隆鼻術的基本原理是在鼻部塌陷的部位充填材料,使鼻樑抬高至合適的程度,從而獲得理想的鼻子形態。從鼻子的發育角度講,鞍鼻的美容整形最好在青春期發育後進行較為合適,即17歲以後進行,因這時的鼻骨和軟骨發育已基本定型,術後也不會出現太大的變化。

手術方法

用小剪刀自切口伸入鼻背部,邊剝邊剪,分離鼻骨一鼻背皮下組織之間的粘連,上至眉間,外至鼻背外側上頜骨處,必須使鼻部骨質與皮下組織之間完全鬆弛再通過手術植入假體材料。

適應症

鼻樑低平或凹陷;複雜性者合併鼻外部皮膚,鼻腔內粘膜、鼻骨的缺損或疤痕攣縮,鼻中隔缺損;壞疽性口炎者合併鼻小柱、上唇缺損。

山根整形

鼻子是臉部構造中最立體的器官,對於創造美好第一印象來說,與眼睛位居同等重要的關鍵。近年來受到西文化影響,普遍的審美觀日益傾向高挺俊俏的鼻形。東方人天生鼻形普遍都有山根鼻背低(塌鼻)、鼻樑短(朝天鼻)、鼻頭大(蒜頭鼻)或鼻翼寬(獅鼻)的困擾。山根和鼻樑是鼻形高挺的必要條件;鼻頭和鼻翼的形狀,則是搭配臉型與展現個性的重要關鍵因素。由於每個人的鼻子構造各有差異,一個成功的隆鼻手術,須就個人鼻形與期望量身訂做,設計專屬手術療程,才能達到滿意的雕塑效果。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雖然東方人普遍山根鼻背偏低,但其實塑造高挺的鼻樑鼻背很簡單,目前最常使用的方式包括注射填充物與植入鼻骨兩種山根鼻背鼻樑整形方式。填充物的注射有多種選擇,包括玻尿酸、膠原蛋白或微晶瓷,優點是效果迅速,不需修護期,缺點則是短效,一段時間後就必須再做填充。相對來說,鼻骨植入則可以達到效果,唯一缺點是需要手術與短暫的修護。鼻骨有多種形狀可供選擇,舉例來說,L型矽膠已普遍使用達數十年之久,優點為快速簡單,可以有效塑造出高挺的山根與鼻樑。另外有I型矽膠可供選擇,主要用於墊高山根與鼻樑,較不具修飾鼻頭效果。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