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

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高聚焦式超音波是種利用大面積探頭進行幾何聚焦後,在組織中產生熱效應,使皮膚的SMAS筋膜層受熱收縮而達到拉提的效果。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 Ultra Skin 治療原理

  • 探頭接觸皮膚時,將超音波聚焦在預定深度進行定點加熱。
  • 待受熱點溫度達到65度C以上,產生熱凝固區域後使SMAS筋膜層進行收縮產生拉提作用。
  • SMAS恢復彈性,並刺激新生膠原蛋白,使肌膚自然緊緻度再提升。

  •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 Ultra Skin 優點

  • 不用開刀便能達到明顯緊緻效果。
  • 不用侵入式治療,直達SMAS進行拉提手術。
  • 術後沒有傷口且不需修護期。
  • 立即效果明顯、拉提維持時間更持久。

  • 倍提音波拉提

    倍提音波拉提

      近年來,「抗老」、「凍齡」蔚為保養新主流,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免動刀的拉提科技,取代傳統手術治療。誰說女人的外表非要跟著年齡逐年增加,倍提音波拉提利用臨床醫學使用多年的超音波原理,結合精密聚焦技術,以非侵入式拉提治療,讓女人逆轉肌齡,越活越年輕。

    倍提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HIFU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原理

      倍提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

    倍提音波拉提

    SMAS面部表淺筋膜系統治療

      SMAS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覆蓋於真皮以下深層組織,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結締組織薄膜,延伸鞏固在面部骨骼上,能夠支撐與固定皮膚、皮下脂肪及肌肉的位置,這三層結構形成面部輪廓,支持皮膚、肌肉及骨骼的整體性,能傳遞表情肌的動作給皮膚,產生面部表情。

      隨著年紀增長,SMAS筋膜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減少,在地心引力的長期作用下,SMAS筋膜層便連同其表面的皮下組織及皮膚同時出現下垂,呈現累贅的老化表現。所以SMAS筋膜層是現今拉提手術治療時的重要關鍵。

    doublo-03

    倍提音波拉提,抗老新趨勢

      倍提音波拉提透過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集中能量直達SMAS筋膜層,降低雷射或電波治療時的疼痛感,免去表皮燙傷的風險。此外,倍提音波拉提能量精準作用於治療位置,使組織粒子產生高速震動,進而產生60~70℃的高溫,產生熱凝結,使SMAS筋膜層立即緊縮,達到筋膜拉提的效果。

    doublo-04

    倍提音波拉提 作用效果

    倍提音波拉提 一次治療達到拉提 + 緊緻雙重效果

      HIFU技術在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60~70℃,相較於雷射和電波拉皮,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拉提、緊緻效果不容置疑。此外,HIFU技術是唯一可以將能量深入到SMAS筋膜層的治療,先將皮膚架構重塑之後,再搭配真皮層治療,更能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

    倍提音波拉提雙重探頭可達雙重治療效果:

  • D4探頭:立即SMAS層緊縮拉提,V臉輪廓重現。
  • M7探頭: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加倍緊實彈力。

  • doublo-05

    倍提音波拉提 療程特點

  • 非侵入式無創拉皮
  • 媲美傳統整形手術
  • 從真皮層到SMAS層,可同時治療
  • 免開刀、無修復期、無疤痕
  • 治療同時可直接透過顯示器觀察,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
  • 1次療程可維持至少1~2年
  • 倍提音波拉提 適應症

  • 無創全臉緊緻拉提
  • 肌膚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 肌膚鬆弛:眼周 / 法令紋 / 嘴角紋 / 木偶紋 / 雙下巴
  •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 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 / 頸部的皺紋
  • 電波拉皮

    一、真正 Thermage CPT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只須打一次、無包療程。

    二、有包療程或需要做多次者、就不是正統的「Thermage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

    三、有些會以第三代謊稱第四代,請愛美族小心確認正統Thermage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

    四、還有些非Thermage CPT儀器,謊稱為第三代電波拉皮,藉此提高售價,請消費者注意。

    五、當您在網路上搜尋的資訊、廣告、文宣與現場不符時,請務必小心。

    六、當您在網路或現場諮詢內容和本網站提供的儀器介紹有出入時,請小心受騙避免上當。


    如何分辨真假新一代 Thermage CPT 第三代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的耗材,是施打時的CPT探頭,可以從以下幾個部分去分辨是否為正統:

    1.具有Thermage的蓮花標誌。
    2.有「條碼/批號/有效期限/探頭料號」的標示。
    3.外盒的長度樣式,長度為13cm。
    4.中文標籤:有「重要提醒」及「產品資訊」二區塊的文字提醒。

    深層電波拉皮的區別

      THERMAGE CPT第三代深層電波拉皮:可做深層的熱能治療,具有長期皮膚緊緻持續效果,適合想要讓皮膚長時間保持緊緻細嫩、皮膚細紋或皺褶較明顯的患者使用。

    儀器特點

    1.冷霧探頭(Cooling treat)不傷害表皮層:

      THERMAGE CPT全新第3代電波拉皮儀器,在探頭部份加強了「冷霧探頭」設計,可在療程中迅速冷卻表皮層,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患者在電波拉皮療程中感覺更加無痛舒適!

    2.可調整方向的震動式探頭設計:

      THERMAGE CPT全新第3代電波拉皮其探頭添加震動功能,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對於臉部細緻部位更有緊緻拉提的功效!

    3.大幅降低疼痛感,更舒適溫和的療程:

      THERMAGE CPT 全新第3代電波拉皮以單點高周波深入真皮層,大幅降低疼痛感,真正做到無痛電波拉皮。比起一般的電波拉皮,THERMAGE CPT 全新第 3 代電波拉皮可進行較深層的熱能治療,在相同的舒適度下以更高的溫度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達到明顯的治療效果。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由年青時的豐潤,飽滿,富有彈性且光滑的膚質,漸漸的會變成鬆垮,下垂,充滿皺紋且缺乏光澤,皮膚老化的過程雖然是無法避免的事,但卻也可以利用許多方式加以改變。在整形手術方面臉部拉皮手術可讓中老年人恢復年輕貌美的狀態,達到青春永駐的目的。

      可是,在東方國家中,真正願意接受拉皮手術的人並不多,主要是因為傳統的方式會整形留下長長的疤痕,除了擔心被人發現外,這樣的疤痕也會時時提醒自己,曾經接受過手術的事實。

      膠原蛋白重組可持續作用達六個月之久,治療成果可維持數年。


    手術說明

    無創 無痛 緊膚 拉皮-完美除皺三大優勢

  • 可一次展平面頸皺紋(額紋、川字紋、魚尾紋);祛除下巴、提升面頰下垂、眼角下垂。
  • 操作過程無感覺,不影響頭髮生長。
  • 有強大的瘦臉作用,改善塌腮現象,專治雙下巴、面部鬆弛、橙皮脂肪及提昇雙眼皮。

  • 信合美引入全新第三代thermage,為一眾愛美的女仕提供更舒適的無痛震動電波拉皮。

      第三代 Thermage 使用專利無線電波(RF)技術,以安全的方式加熱深層皮膚,刺激現有的膠原蛋白,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緊膚效果,使您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更緊緻。

      第三代單極射頻,以震動功能混淆神經中樞反應,使治療過程更為舒適;第三代全新設計能提供更準確、更均勻之熱能傳輸至真皮層,相比第一、二代,能使多達四倍之細胞組織受熱­,所以治療效果更為讓人驚喜。


    適合對象

      除皺手術對於明顯的前額橫紋、魚尾紋、耳前縱紋以及頰、頜下鬆垂者效果確切、可靠;對於重力性皺紋的手術後效果較持久;對於動力性皺紋和額紋、魚尾紋的近期效果良好。

    ‧電波拉皮除皺瘦臉。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術其原理是利用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使膠原蛋白收縮重組,並製造新膠原蛋白,產生緊緻提拉的作用。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除皺瘦臉。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IPL脈衝光療回春術

      IPL 脈衝光療回春術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療法,可以刺激膠原母細胞活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去除細紋、斑點及血管擴張等問題,更可縮小毛孔。IPL 脈衝光療回春術與雷射手術的不同,在於它比雷射溫和許多,一般人在施行IPL 脈衝光療回春術時,基本上不需要麻醉,過程中只有輕微被電到的感覺,而且機器上具冷卻系統可以保護表皮肌膚不受到脈衝光的熱傷害,讓治療更安全且無傷口,可立即上妝外出,完全不影響日常作息,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電波拉皮除皺瘦臉。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