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是從身體腰、腹、臀、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豐胸手術。手術將隆乳者本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活化萃取成純淨脂肪顆粒,透過微型管針分層均匀注入隆乳部位使之成為活體脂肪。不開刀、不出血,豐胸成效真實自然,同時又達到減肥塑身,具有減肥豐胸的效果。

手術適合對象

  根據日本美容醫學會的建議,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法,適合在已有B或大A罩杯的年輕女性;先天性或產後乳房下垂、乳房鬆弛、乳房大小不對稱、乳暈色素沉澱、多次豐胸失敗者亦適合。

  每次每邊乳房的注入量,限於 100 ~ 150 c.c,可提升 1 ~2 罩杯,因為脂肪細胞在太扁平的胸部內存活率並不很高,即使在最佳狀況下,植入的脂肪也會有 25~40% 會被身體慢慢吸收掉,因此有時會建議視吸收情況,每一年可以再追加注射,手術前必須知道這種現象。

手術的注意事項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單次脂肪移植量有限,不一定一次就能達成期望。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需注意脂肪鈣化,而最新的乳房掃描技術已可有效分別脂肪與乳癌細胞。
  • 自體脂肪存活率變異大,準確預估不易。
  • 身材過於苗條的女性,可能不適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好處

  • 可同時做隆乳及塑身,一舉兩得。
  • 沒有排斥的風險。
  • 隆乳自然度為隆乳手術中絕佳的方式。
  • 兩側乳房不對稱或有漏斗胸畸形時,義乳植入的效果不佳,即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 相關案例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整型前因胸部過於平坦,常出現胸型外擴無拉挺感覺的情形...
    整形後能讓罩杯升級,胸型變得更渾圓、自然、堅挺,觸感也極佳!~^^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其材質較具黏稠度,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內容物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因此不易產生明顯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果凍矽膠義乳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因此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會滲出的缺點。且摸起來像人體組織一樣柔軟,用力揉捏更有脂肪的軟嫩感。除了揉捏觸感仿彿真的之外,安全性也是一大優點,因為果凍矽膠義乳袋破裂,再用力揉捏,高聚合性的果凍矽膠雖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跑,但鬆手後果凍矽膠就會回歸原位,不用怕外漏。

    腋窩切口:
    相對來說更加隱蔽,恢復好後和我們自己本身的腋下皺褶是一樣的,是目前選擇最多的切口位置。

    乳暈切口:
    恢復後的乳暈處會留下一圈淡淡的線狀痕跡。

    乳房切口:
    痕跡明顯,很少有人選擇。


      鹽水袋隆乳技術在經過長期研究再加上內視鏡輔助技術不斷的提昇後,不但能輕易塑造出完美的外型,連觸感也都能達到十分柔軟,唯一的缺點是當鹽水袋義乳經過幾年後,正常條件下的蒸發滲露,可能使水袋不再像剛植入時那麼飽滿,如此一來水袋的邊緣可能呈現皺摺,如果受術者的脂肪組織太薄弱,就無法將植入義乳厚實的包覆,這時乳房邊緣就可能觸摸到皺摺。因此身材太瘦的女性,在進行水袋隆乳時,義乳的尺吋選擇就必須特別精準,避免選擇所須容量的上限尺吋義乳,才能延長水袋皺摺發生時間。反之果凍矽膠因其材質本身較具黏稠度,分子間具有很強的凝聚性,而不易產生明顯凹痕,這點對體形單薄的女性,確實能提供較圓順的觸感,但是對於體形較豐腴的女性,二者間的差異就沒那麼明顯了。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手術適合對象

    適合果凍矽膠隆乳者:

  • 乳腺下(筋膜下)植入者
  • 皮下組織太薄者
  • 以"觸感"為主要前提者
  • 乳癌切除術後重建者(組織較薄者)
  • 每年可以配合核磁共振攝影檢查者
  • 隆乳手術失敗須重整者

  • 適合鹽水袋隆乳者:

  • 胸大肌下植入者
  • 體形適中或皮下組織正常者
  • 安全為首要考量者
  • 對術後疤痕要求超高者
  • 隆乳手術失敗須重整者
  • 東方女性美胸的五條黃金標準

      女人擁有一對豐滿挺拔的乳房是自信的資本,但是豐滿絕對不是美麗胸部的唯一標準。東方女性胸部美學的五大標準是:

    一、半球形、水滴形、圓錐形的乳房是屬於外形較理想的乳房。

    二、兩乳頭間距離在22~26厘米之間,乳房微微自然向外傾。

    三、乳房微微向上挺,厚约8~10厘米。

    四、乳晕大小不超过一元硬币,颜色紅潤粉嫩,與乳房皮膚有明顯的分界線。

    五、乳頭突出不内陷,大小為乳暈直徑的1/3。

    相關案例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巨乳縮小術(縮乳/縮胸手術)

      女性乳房在凸顯性感魅力的同時,還像徵著慈愛、溫暖和母性。當然,並不是乳房越大越好,乳房的大小必須與整個身材協調才漂亮。如果一側乳房的重量超過500g,不僅脖子和和肩會感覺疼痛,而且還會給日常生活帶來諸多不便。穿衣服時顯現不出身材的魅力,胸罩帶會將乳房和肩部勒得緊緊的,乳房下部的褶皺部位還可能會出現濕疹。

      導致乳房過大的原因包括:內分泌系統異常、遺傳因素影響、全身肥胖等多種因素。如果乳房稍大,僅通過脂肪抽吸就能夠縮小,如果乳房特別大,就必須切除一部分乳房組織。

    手術方式

    抽脂法:

      此手術方法刀口很小,幾乎不留疤痕;不過缺點是縮小效果有限,頂多讓罩杯降一級﹝120 ~ 150 c.c.﹞,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環狀乳房縮減法:

      從乳暈周圍下刀,將部分皮膚及乳腺切除,多可縮小到 500 c.c.。傷口在乳暈與皮膚交界處初期會有乳暈皺折,一到三個月後便能平坦且淡化。

    標準乳房縮減法:

      將多餘的皮膚及乳腺切除並重新安置乳頭,多可縮小到 1500 c.c.左右。術後在乳房下緣可能留有明顯的「倒T字」形疤痕。


    適應症:

  • 乳房過大,與體形不成比例。
  • 乳房過重下垂,乳頭乳暈指向下方。
  • 一側乳房較對側顯著增大。
  • 因乳房重量過大引起背部、頸部和肩部疼痛。
  • 乳罩帶將肩部勒成鋸齒狀。
  • 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體育活動受到限制。
  • 對乳房過大不滿意而失去自信。


  •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乳頭乳暈整形

      專業胸部整型會根據全套乳房審美標準並結合美著的具體情況祛除多餘乳暈組織,手術簡單且不留痕跡。

    適應症

      先天性乳頭畸形,女性懷孕、生育後乳頭變大變黑,外傷或一側乳頭缺失……等。

    手術說明

      乳頭、乳暈太大的問題,讓許多女性在沐浴更衣時所造成的困擾,一點也不亞於太平公主們心中的痛,所幸一個小小的縮減手術,就能解決這令人尷尬的問題,也難怪這項手術幾乎是好姊妹們一人報一人,連袂而來求診的私密美容手術。

    手術方式

      乳頭乳暈整形包括:乳頭內陷矯正術、乳頭縮小術、乳暈縮小術、乳頭乳暈再造術……等。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乳頭內陷矯正術

    手術說明:

      乳頭內陷是指乳頭未凸出於乳暈,凹陷低於乳房皮面乳頭乳暈整形,局部呈火山口狀,為一種常見的畸形,先天者有遺傳傾向。後天者常由乳癌及乳房乳頭感染、創傷或手術瘢痕牽拉所致。

    手術方法:

      針對由於發育不良造成的乳頭內陷且經保守治療無效的可行手術療治,方法為從乳頭基底或乳暈間隔菱形切除乳暈皮膚乳頭乳暈整形,然後收緊縫合,同時將牽拉乳頭的纖維組織松解或切斷,使乳頭突出。

    乳頭縮小術(縮乳頭)

    手術說明:

      正常乳頭一般直徑在0.8cm~1cm 之間,超過此範圍就可判定為乳頭肥大,女性多見於哺乳後,若出現在男性稱為男性乳頭女性化症。

    手術方法:

      乳頭縮小術的手術方式有非常多種,手術時間也可從5 ~ 40 分鐘不等(一側乳頭)。目前乳頭縮小術已可精確量身訂做,無論要做成什麼直徑長度的乳頭都可辦到,也不會影響泌乳及乳頭的感覺,幾乎不留疤痕。

    乳暈縮小術(縮乳暈)

    手術說明:

      正常的乳暈直徑為3~5cm,小於此範圍為乳暈過小,反之為乳暈過大。手術比較簡單,即切除過大的部分乳暈組織,使之與乳房大小比較相稱,並使之圓滑對稱。

    手術方法:

      手術在局麻下即可進行。手術方法可採用乳暈環週切口或扇形切口。手術不傷及乳頭及乳腺組織,切口痕跡留在乳暈邊緣或乳暈內,一般不明顯。手術後僅紗布覆蓋,不必包紮,服用抗菌素。術後7~8天拆線。

    乳頭乳暈再造術(乳頭乳暈重整)

    乳頭乳暈缺損:

      乳頭乳暈缺損或不完整的狀況,一般多為乳癌或其他乳房疾病進行手術切除所致,少數為先天發育不良,如女性乳房男性化、乳房發育屬幼稚型……等。

    乳頭乳暈移植法:

      乳癌患者行單純乳房切除術而且癌瘤離乳頭較遠者乳頭乳暈整形,可將乳頭完整切下移植於身體其他部位,待乳房再造完成後,將乳頭復位於再造乳房上。

    陰唇陰囊皮膚法:

      小陰唇及其基底皮膚,還有男性陰囊外側皮膚顏色均較深,可游離移植再造乳頭乳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