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腿整形

大腿整形

大腿抽脂(吸脂)是女性非常喜歡的一種大腿整形手術,是抽脂減肥中的一種常見的方式,因為可以快速的塑造理想的大腿線條。大腿抽脂整形手術要選擇正規的醫療院所,更要找有資質和有經驗的醫生,以保證效果和安全性。

在進行大腿抽脂(吸脂)整形手術前一周前開始禁菸酒,並進行一般的健康檢查,女性避開月經期。大腿抽脂採取靜脈睡眠麻醉的方法,確保大腿整形手術全程無痛和安全。

大腿抽脂整形手術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來隱約可見,給人有一種力均衡的體態美。而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於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要吸除大腿的後上部份的多餘脂肪才會使大腿顯得修長。

大腿抽脂整形手術切口一般選在大腿的內後側的部位,先用抽脂液注射於抽脂部位,使抽脂過程更順利。抽脂管進行抽脂時,不會再會有額外切口。術後大腿可以很好地改善周徑,愛美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院所和專業的醫師才能夠保障手術的安全性。

小腿整形

有許多女姓朋友一直被硬而粗壯的小腿所困擾。夏天漂亮的短裙不能穿,冬天望著款式新穎的靴子也不敢問津。如何塑造女性小腿的優美線條成為近來整形美容界關注的熱點。根據醫學解剖分析,女性小腿部位的脂肪少而肌肉結實,腿部常因肌肉發達而顯得粗壯、雍腫,無論如何運動、節食,都難以擁有纖細美麗的小腿。小腿變瘦和改變不美腿型一直是纖體健身業和美容整形業的一大難題。

目前醫學上可以瘦小腿的方式包括:切神經、切肌肉、抽脂及注射素……等方式,也可以多種方式一起治療。隨著整形技術的進步,針對小腿整形在臨床上得到了應用,原理是以肉毒桿菌施打在小腿肌阻斷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使肌肉無法收縮,使原本壯碩的小腿肌肉縮小,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纖細、緊緻。

信合美針對每位客人不同的體質,為客人做不同的建議。而小腿整形美容大概分為:內側肌過度發達的人→小腿肌肉萎縮術、外側肌過度發達的人→施打高周波、小腿脂肪、腳踝脂肪過多的人→抽脂。在經過專業的小腿整形後,讓您擁有零贅肉無肌感的小腿肚。

禁忌症:

· 未滿18歲者、懷孕或哺乳期之女性

· 建議的治療部位存在有感染現象

· 重症肌無力患者

· 對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