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說明

  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由年青時的豐潤,飽滿,富有彈性且光滑的膚質,漸漸的會變成鬆垮,下垂,充滿皺紋且缺乏光澤,這樣的皮膚老化過程雖然是無法避免的事,但卻也可以利用許多方式加以改變。在整形手術方面臉部拉皮手術可讓中老年人恢復年輕貌美的狀態,達到青春永駐的目的。

  是,在東方國家中,真正願意接受拉皮手術的人並不多,主要是因為傳統的方式會整形留下長長的疤痕,除了擔心被人發現外,這樣的疤痕也會時時提醒自己,曾經接受過手術的事實。膠原蛋白重組可持續作用達六個月之久,治療成果可維持數年。


無創 無痛 緊膚 拉皮

專治雙下巴、面部鬆弛、橙皮脂肪及提昇雙眼皮


信合美引入全新第三代Thermage,為一眾愛美的女仕提供更舒適的無痛震動電波拉皮

  三代Thermage使用專利無線電波(RF)技術,以安全的方式加熱深層皮膚,刺激現有的膠原蛋白,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緊膚的效果,使您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更緊緻。第三代單極射頻,以震動功能混淆神經中樞反應,使治療過程更為舒適;第三代最新的設計能提供更準確、更均勻的熱能傳輸至真皮層,相比第一、二代,能使多達四倍之細胞組織受熱,所以治療效果更為讓人驚喜。

  在只需花二小時,便能夠換來多達十八個月或以上的緊緻肌膚和輪廓,還原十載青春。您還需猶豫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