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整形

女性的私密肌膚柔嫩細緻,信合美幸福門診呵護女人,提供專業陰道緊縮手術及陰部美白、陰道美白、陰唇美白,細心照料您的私密肌膚,消除鬆弛,恢復緊實,更增夫妻生活情趣。


女性私密整形案例 ▸

小芳是一位年約30的女性,隨著兩年前兒子的誕生,兩人原本美妙和諧的夫妻生活就被徹底打破了,老公對她的態度慢慢地由極度疼愛變成了不冷不熱,經常喝得酩酊大醉,一回家倒頭就睡。她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因為自己並沒有因為有了兒子就忽略老公啊,她感到非常委屈,甚至懷疑老公外遇了。


一天晚上,小芳的老公又喝得醉醺醺回來,看見小芳,老公沒有像往常一樣不理她就睡了,而是拉住小芳親,帶著臉淚說:「老婆,我真想以前緊緊的妳啊……。」小芳這才知道,原來生完孩子之後,自己的陰道變得很鬆,老公和她親熱時覺得一點感覺都沒了,再求助好友小羽之後,她決定依小羽的建議,到信合美整形外科幸福門診做「韓式陰道緊縮術」。

她讓老公重享第一次的感覺

在手術過後大概一個月,老公從外地出差回來當天,已經恢復完全的小芳早早哄孩子睡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等著老公。當晚,小芳和老公找回了久違的幸福甜蜜,隔天下午,小芳就回電向我們表示感謝,而我們也恭喜她再次找回兩人的幸福!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手術說明 ▸

處女膜修復、陰道緊縮、陰唇畸形整形等專業婦科整形手術需要專業醫師細心處理。其中陰道緊縮術,需根據患者的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個性化設計,手術安全、無痛苦,在短時間即可恢復陰道緊縮,並同時改善陰道外口的形態,術後不僅陰道彈性增強,外表也更加美觀,讓夫妻生活變得和諧美妙的同時,更增添了許多神秘和美感。同時可徹底解決因為陰道鬆弛導致的尿頻尿急尿失禁、便秘以及婦科病反復發作的難題,讓女性私處美麗又健康!

處女膜修復術:

手術分為繡補和重建兩種。前者針對處女膜剛剛損傷後的修復,通過精細處理,可以恢復處女膜的完整。重建是針對那些已經沒有處女膜的人,可以通過陰道內壁黏膜修整成一環形薄膜,使之基本恢復處女膜的形態。也可直接將人造處女膜縫合在陰道黏膜上,以假亂真。

適合對象:

因劇烈運動、外傷、婚前性行為或不正規婦科檢查等造成的處女膜破裂,以及先天性處女膜缺陷等,都可考慮作處女膜再造修復術。

陰道縮窄術:

通過手術將鬆弛的陰道縮窄至合適寬度,或者通過藥物促進陰道肌肉的收縮,使之有力。這樣做主要是為了改善產後造成的陰道鬆弛狀況,提高性生活的品質,使夫妻感情更為融洽。

適合對象:

因陰道分娩後、陳舊性會陰撕裂、會陰側切後傷口癒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陰道鬆弛,導致性生活不滿意者,都可考慮陰道緊縮術。

大小陰唇整形術:

大多數女性的大小陰唇左右是不對稱的、不規則的,陰唇的整形就是通過修整使其規則對稱,或使其豐滿,更具性感魅力。此外,小陰唇異常肥厚不僅影響美觀,而且會因行走、騎車等摩擦而引起破潰、糜爛、疼痛。這種情況可進行小陰唇矯形術,不僅可恢復形態,而且可以使功能有所改善,提高性生活質量。

陰毛修整術:

陰毛的形態大致呈倒三角形,但由於各人遺傳基因和體內激素含量不同,陰毛呈現的形態也不規則,影響美觀。此時可以考慮將多餘的陰毛脫去,方法是採用鐳射脫毛或使用脫毛機進行脫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