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美容

案例分類 ▸

電波拉皮 飛梭雷射 光電波拉皮 脈衝光 鉺雅鉻磨皮雷射 釹雅鉻雷射

脈衝光

*醫師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以醫師評估結果為準*

療程說明 ▸

脈衝光是一種多波長( 500~1200nm )、高能量的脈衝式光線,具有完整的光譜。由於皮膚組織對不同光波的吸收與散射會產生不同的反應,因此脈衝光系統能提供相對應的波段來廣泛的處理各種皮膚問題。脈衝光是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來進行治療,所以較為溫和,也需多次的治療才會明顯看到效果。此外,也可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與狀況,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進行不同的療程,也可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全面抗老化的作用。主要作用為淡化斑點、色素、去除微血管、淡化細紋、改善老化現象、刺激細胞活化新生、縮小毛孔、肌膚光滑緊緻、改善黑眼圈等。術……後只要加強防曬及保濕即可,通常照護上不會有特別的困擾。


治療項目 ▸

光老化斑點

適應症:表淺色素斑(曬斑、雀斑)、膚色不均。

治療效果:淡化斑點、改善皮膚暗沉、皮膚變得光澤。

肌膚回春

適應症:臉部肌膚鬆弛、出現毛孔粗大、細小皺紋。

治療效果:可刺激膠原蛋白形成,增加皮膚緊實度與彈性,減少小細紋。

血管病兆

適應症:微血管擴張、面部潮紅。

治療效果:可破壞收縮微血管。

青春痘

適應症:針對輕度及中度發炎青春痘。

治療效果:提供理想且非藥物的治療方式,可達到60~65%的治療效果。


Back to TOP